发财 小布 娃屋 手工 摄影

玉龙雪山没有雪

玉龙雪山不见山

2020.10.8


2022.02.20

突然有感而发

千里迢迢来这一趟不见雪山全貌的我竟没有丝毫遗憾

就像17年去武功山也不见云海一样

似乎这种不知庐山真面目的美对我来说也足够

是知足常乐吗?

未必是

我知道假如能亲眼所见肯定是震撼的

就像我见过黄山的日出与云海一般

那种美至今使我念念不忘

暗下决心往后定要去一次

不敢想象假如二次去可能会像去玉龙雪山一样未见丝毫

但雪山,我未曾见过,它的美在我匮乏的大脑记忆库中不具图像

所以没有期待

更不会有失望

很多事情或许都是这样

你(东西)再好,我并未觉得(体验)过

也不过如此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扫雷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